月经是女人了解自己身体状态的一个重要途径对于身体有些问题的女性来说,月经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问题,比如一个常见的问题月经后有少量出血是什么原因?

\

  月经后少量出血原因

  1、排卵期出血

  2、功能性子宫出血

  3、月经延期

  4、接触性出血>>>病因详情 点此咨询

  月经后少量出血怎么处理

  1、及时检查确定是否是出血原因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内分泌检查138元特惠套餐(原价457元)。

  套餐包含:性激素六项(雌二醇、促卵泡刺激素、促黄体生成素、睾酮、泌乳素、孕酮)、白带常规、细菌性阴道病等。

  套餐意义:全面排查女性内分泌系统,彻底扫清月经不调的大隐患。>>>点击预约

  2、如果属于病理性出血,需要及时治疗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结合传统中医治疗理念,研发出一套全新的月经不调(包含月经的各种异常状况)治疗体系:赖氏中医四期。

  赖氏中医四期分别从:卵泡期、排卵期、黄体期、月经期,四个不同时期,分期对症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完美呵护女人“经”。

  1、在治疗中,从肌体全面调理调节入手,由内而外,促进血液循环,令气血通畅,使精血滋养全身。
       2、对于功能减退者往往表现有气血两虚、肾虚等,给予补血益气,补肾等治疗,使情况得以改善,全面恢复女性正常月经。>>>点此进入详情咨询及预约通道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更多详细问题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或直接咨询医生QQ:8008888120,或者拨打24小时健康热线:023-68067777